close

[90後女生 50日窮遊南美] 第六章: 利馬機場去Miraflores & 忘情的跳舞

利馬商場Larcomar

上篇說到我在利馬機場渡過一宵後(想看可按: 第五章: 利馬機場過夜攻略 ),早上我便找巴士出市區啦,我當然事前有做功課啦

知道利馬機場有新巴士公司 Airport Express Lima,而且好評不絕,為了安全,(以及我累了 很想洗澡)

就去入境那裡看看,正常下機後離開禁區前,會經過很多交通公司的櫃台,有租車有巴士,

但由於我昨晚太夜,而且在機場睡了一天,我不可以再進入去禁區

幸好我看到禁區外有一個人拿著Airport express lima的小冊子,正在接人,我便走去問問

之後就順利登上啦,我那時是8USD一程,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https://www.airportexpresslima.com/

重申一次,我不是賣廣告! 它的服務非常好,工作人員會先問你去哪裡,它有幾個點可以停車

然後放行李,會給你一張紙用來拿行李用,車上座位非常寬敞,有USB插頭可以充電,

開車前會有服務員介紹,整個車程他都會在車上,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我是非常滿意啦(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沿途大家會看到有很多塗鴉,以及矮矮的房屋

之後到達利馬的遊客區 Miraflores後,便找我的住宿,Flying Dog Hostel

讓大家看看圖片~這是裡面的室外common area,不錯是嗎?

Flying Dog Hostel Lima

之後我CHECK IN後便立即整理一下...然後洗澡....但!!!!!! 房間居然沒有熱水呀

求助後有人帶我到另一個洗手間...我滿心歡喜時發現,都是沒有熱水的!!!!

最終我放棄熱水,然後我便休息一下,到了傍晚 秘魯朋友說帶我吃飯,我便事先出去看看Miraflores

從HOSTEL一出去,就是一個很大的公園,叫Miraflores中央公園,就在旁邊有一個叫Kennedy公園

公園非常熱鬧,中間有一個廣場,很多人圍圈坐著,細看發現原來中間很多人正在跳舞!!

他們非常開心,很多本地人坐著欣賞,亦有少量遊客,我深深地被這吸引住,這是在香港不會發生的事情

跳舞人群當中有情侶,有朋友,亦有一位叔叔忘情的跳著,我心想這就是熱情的南美國度,他們的音樂,他們的舞蹈,他們的文化

Miraflores跳舞

不是誇張,是真的很多人啦!! 而且他們還會圍圈圈一起跳,還會邀請人一起跳喔

大家要是不害羞,真的是嘗試一下啦!! 至於我就.....周圍逛一逛先啦~哈哈

公園另一邊還有一個小市集,有賣小吊飾,畫作,首飾,形形色色的小東西等等,

非常有趣,但由於我要尊重他們,不能對他們的貨品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啦

向前走,到Kennedy公園,那裡有一座教堂,我約了朋友再那裡見面,所以也坐在那裡等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帶著相機旅行,之前我都是iPhone走天下,所以照片拍得不好,請多見諒

朋友來到後,他帶我向著海邊一直走,竟然有一個臨海商場Larcomar!!!! 在商場上可以聽到海聲

可以看海,非常漂亮,那麼亦聚集了很多人群拍照, 商場有很多餐廳和店鋪

非常漂亮,我對海有一種FANTACY,看到沿海的路燈,彎彎曲曲的海岸線,海是多麼遼闊,我真的入迷了

朋友之後帶我到一間能看到海的餐廳,看上去非常高尚,窮遊的我一定不會進去的,但朋友說他請客

我就進去了,而下一章將會介紹秘魯地道菜式~我還會和秘魯朋友的家人吃____肉喔!!! 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的收看~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你們的經歷 :)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