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自由行必看]澳門人寫的*澳門酒店設施和預訂澳門酒店技巧*

我是一個超級愛旅行的澳門女孩

可是常常在計劃行程時 都遇到阻滯

例如很少澳門或香港人喜歡打部落格分享 常常只見到台灣的朋友們分享

雖然都是用繁體字 但有時侯找機票或想找澳門或香港的推介時

就找不到了 所以想了很久 決定自己打吧~

可是卻猶豫應該用廣東話口語還是正常的書面語

最後我決定 不理了~一半一半吧!!!

-----------------------------------------------------------介紹完畢

接下來說一說澳門最新好去處吧 (最後有訂酒店的小技巧)

由小到大 聽別人說澳門都會說澳門是一個「中葡匯聚的地方」

某方面我不會反對,例如澳門真的有很多葡國碎石路和西式教堂等

尢其是我去了葡萄牙後(我之後也會分享我的歐遊之旅) 真的是非常慨歎

「天呀 怎麼和澳門一模一樣的呢?」

但近年說到澳門,很多人一想就會想到「娛樂場/賭場」

因為澳門著名的金光大道,今年2016年又開了新娛樂場啦!

它就是------澳門巴黎人酒店 !

抱歉 我不是賣廣告 但這真的太正啦 連我這個澳門人也要去拍照PO相

眾所皆知 澳門的路氹區有很多娛樂場 威尼斯人、銀河、新濠天地、新濠影匯、金沙城

每個都各具特色,我很想全部都介紹 但首先介紹一下最近最新的巴黎人先吧!!!!

巴黎人酒店無疑在金光大道中是最顯眼的,因為你一去到就能看到很大個巴黎鐵塔在你眼前

澳門金光大道巴黎人酒店

這個巴黎鐵塔是按照真的艾菲爾鐵塔而建的 比例是2:1喔 

遊客可買票前往7層或是37層的觀景台觀賞景色 請注意:平日和週末價錢不同喔

小妹我去過真的艾菲爾鐵塔,相比下澳門的是小型版 但勝在矮一點影相出來效果更好看XD

而且晚上有燈光秀 我超興奮的 因為巴黎的那個只有閃一種燈光 澳門的可是有不同顏色呀

澳門巴黎人燈光秀這是白色?澳門巴黎人鐵塔燈光秀這是彩虹~

所以記得夜晚去!!! 夜晚你絕對會被金光大道 金光閃閃無數燈光的景色驚嘆的

但參觀鐵塔前,你一定會先看到這個------->澳門巴黎人酒店大堂

超華麗的大堂!!!!! 不說那麼多~自己看吧

澳門巴黎人酒店壁畫澳門巴黎人酒店噴水池古典的噴水池

一進大堂抬頭就能看見!

澳門巴黎人酒店設施來一張正面的~

是不是很漂亮很正? 所以我特地去了拍照XD 如果你們來 記得要來參觀金光大道呀

----------------------------------------分享巴黎人酒店完畢--------------------------------------------

最後是訂酒店的小提示,澳門的酒店雖然豪華,但其實不貴啦

因為太多酒店了 每月都有推廣優惠~可留意FB~訂酒店前要知道自己的旅行目的和想要甚麼

如果只是想參觀澳門的文化遺產和見識賭場內的豪華裝潢 而且沒有太多預算 我建議你選擇便宜的旅店

因為賭場是24小時開放,而且最漂亮最豪華的裝潢都在大堂,可以隨便參觀和拍照

但如果你想享受某間酒店的設施,例如酒店裹的水上活動(對了 澳門的酒店不止有游泳池 可是有人造沙灘、漂流等玩樂設施啦)

那肯定是預訂酒店最好,而且不同酒店有不同的玩樂設施 遇到推廣優惠PACKAGE時可是超便宜的

我朋友曾用HKD 1000買了PACKAGE: 兩套香港來回澳門船票,巴黎人酒店兩人房一晚和巴黎鐵塔7層及37層觀景台的門票 (即每人HKD 500就有來回船飛和一晚酒店啦)

以下我概括一下金光大道的酒店裹最吸引的設施吧 (打星是可能包在PACKAGE的設施)

巴黎人酒店 巴黎鐵塔觀景台*
新濠天地 水舞間表演*/童夢天地/嬌比(澳門最大最多人去的CLUB)
新濠影匯 影匯之星(即8字摩天輪)*/4D BATMAN夜神飛馳*
威尼斯人酒店 貢多拉遊船
金沙城酒店 體驗夢工場
銀河酒店/百老匯酒店 百老匯表演*/天浪淘園(就是那個 全球最長空中激流及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 留意這是免費的 即你入住銀河或百老匯就能享用)

所以各個酒店有各自精彩的地方啦 XD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

有甚麼疑問都歡迎留言呀 :) 以上都只是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 如有錯誤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