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人帶你遊澳門] 澳門12月聖誕必影必去2016: 龍環葡韻「綠野花蹤」 (含圖和交通)

澳門龍環葡韻花卉節

本文內容: 1)介紹 2)照片 3)交通

也可以進來看澳門12月光影節-> [澳門人帶你遊澳門] 澳門12月聖誕必影必去2016: 澳門光影節(含路線推介)

龍環葡韻一向是澳門八景之一,很多澳門人都喜歡在龍環葡韻拍結婚照,可見這地方的特別和美

「龍環」是氹仔的舊稱,「葡韻」是指那裡葡萄牙建築的風韻,所以龍環葡韻是在氹仔的~

而那裡有多座葡式住宅、還有嘉模教堂和小公園等景致,所以很多澳門人閒時都會前往拍照和休憩

接著每年12月 龍環葡韻會舉行盛大的花展~其實已經舉辦了很多年了~但以前不是很多人知道

現在澳門人都知道~但不是很多遊客知道這地方,所以我特地介紹給你們~ 哈哈

今年2016年的慶回歸冬季花卉展主題是「綠野花蹤」將會展出超過五萬株冬季花卉!!!

龍環葡韻展場將會佈置成森林樂園,讓你彷如走進童話世界般浪漫

日期是12月17日至2017年1月8日~ 免費入場

說真的,小妹覺得這花展是一定要去的!!!! 如果12月只可以選一個地方~我一定選這個! 看相片你就會知道原因啦!!!

先給你看2015年的冬日聖誕村 - 聖誕花卉節 但首先要給你們道歉.........我這個部落格今年才開的

上年這時候並沒有準備,所以沒有拍到很漂亮的照片啦,反而全是拍自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大家只看風景就好了 去相~~~~~~~~~

聖誕村巴士站~聖誕佈置加上花卉~超美的

看到嗎?很多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花朵~整個展場其實很大~可以拍照拍很久喔

 看到後面的湖藍色嗎? 就是龍環葡韻的顏色啦~

 聖誕村的屋~

澳門龍環葡韻花卉節 晚上也要去~因為要拍燈飾啦

 iphone影的~像素有點差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啦~~小妹就不分享囉~整體來說 真的是超值得去的

也私心地分享一下2014年的吧.......

澳門龍環葡韻花卉節

今年的「綠野花蹤」12月17號才開始喔~所以我也現在沒有照片~到時候大家一起去拍吧

看完上兩年的相片 是不是想去參觀呢? 你知道怎樣去龍環葡韻嗎?  我有一個神秘方法啦~

只需5分鐘~而且沿路都很漂亮喔~請按-> [澳門人帶你遊澳門] 從官也街/威尼斯人五分鐘去龍環葡韻 (有圖教學)

花卉節真的很好看喔~大家不要錯失啦~~而且每年主題都不同~今年我相信會更盛大更美麗的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到你們~~~有問題或意見也歡迎留言~因為我部落格開了不久,有很多地方不足~

大家交流交流囉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接下來我還會寫 澳門12月聖誕節的其他好去處~ 記得入來看囉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