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後女生 65日窮遊歐洲2016] 第六章: 葡萄牙里斯本必去 - Baixa Chiado

Baixa Chiado

葡萄牙首都 - 里斯本 是我西歐旅行中其中一個最愛的地方

里斯本是一個小城市, 但應有盡有, 而且和澳門十分相似

有著一種小城市人情味 令我深深愛上

今篇文要說的是里斯本的必到之處 亦是著竹的遊客中心  就是低窪地區 Baixa Chiado

為什麼我說是低窪呢? 因為Baixa翻譯就是這個意思呀 哈哈

里斯本還有一個地方名字意思是高窪地區

 先看看照片吧! 看到中間那條大街嗎? 就是行人區啦~

Baixa Chiado

中間白色帳蓬的地方是餐廳, 可以坐在那裡慢慢享用美食, 亦有很多賣藝的人, 表演不同雜技

或化妝成不同的人物, 旁邊有很多特色店和手信店:D

想去這個遊客必去的地方 只需要乘坐地鐵 在Baixa Chiado站下車,

這時候你要作選擇 有兩邊出口, 小妹我常常走錯出口...不過兩邊都可以去到目的地!

而且兩邊都有很多商店, 可以慢慢SHOPPING~~

至於怎樣可以拍到里斯本這麼美麗的景色? 看圖吧!

Arco da Rua Augusta

這座拱門的東西叫Arco da Rua Augusta, 左面有一道鐵閘的東西就是售票處

可以走一條超級羅旋的樓梯, 走到你會暈的樓梯! 就會到達一個平台

不太高 但可以望到整個里斯本(Come On里斯本的房子都不高啦)

里斯本

如果穿過拱門 就會到達一個廣場名叫 Praca do Comercio

看到白色的雕像嗎? 歷史我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 十分漂亮!!!!!!!!!!!!!!!! 而且看!!! 是海耶

Praca do Comercio

廣場旁邊都是CAFE店, 超級美麗的~而且西歐來說.....價格非常便宜!!!!!!!!(以西歐地方來算喔)

我建議大家來Baixa不單要SHOPPING, 看看歷史城區, 還要登上這座古老的拱門

看一看里斯本周圍的美景呀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