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後女生 65日窮遊歐洲2016] 第七章: 葡萄牙必去 - Sintra辛特拉 (佩納宮城堡)

辛特拉城堡

來到葡萄牙,就算不去里斯本,也一定要去辛特拉Sintra!!!

Sintra是一個人間仙境,1995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主要觀光景點有兩個 - 城牆和宮殿(葡萄牙七大奇蹟之一)~

由於這次去Sintra是我朋友載我~詳細交通我真的不清楚

這篇文純粹介紹景點給大家~或者以遊記的形式給大家看看

當天我們一早由里斯本出發,由朋友載我,大約30-45分鐘就到達Sintra

泊好車後我們就走去登城牆~先會經過一段小山路~用電話拍的 哈哈

辛特拉Sintra這裡已經很有迷宮的感覺~藍藍的天空~

再登上去就會是城牆~可以在高處看到Sintra的全景,甚至更遠喔

辛特拉Sintra城牆其實左邊是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

有一段路甚至只足夠一個人走~大家千萬要小心呀

辛特拉風景全景~

辛特拉城牆可以看到周圍都是古老的石頭

就像古歐洲的城牆~但有葡萄牙的特色~歐洲特色是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建築風格

遊走多個歐洲城市後就會輕微分辨出,例如西班牙和法國 雖然相似,但只要看門 就能分出差別

葡萄牙都有自己的一種特色,這個城牆有沒有令你想起葡萄牙的著名黑白瓷磚呢?

辛特拉城牆

這個景點大約1-1.5小時就可以參觀完畢~城牆下面地方有一些以前的古物供遊客參觀和了解~

參觀完畢後可以前往超級有名,充滿葡色風情的佩納宮Pena Palace~

它已入選世界遺產,亦是葡萄牙國家古蹟,亦為葡萄牙七大奇蹟之一

這個地點本來是一個聖母小堂,後來又變成了修道院,到18世紀,就興建為皇宮

所以來葡萄牙,1定要去此景點喔!

去到後需要先買門票(建議先預訂門票,因為即場買的話會很多人,可能要排很久喔)

之後就進去宮殿啦~裡面有些不能拍照的~我就沒有拍啦~而且對我而言........

就是電影裡的宮殿般,大大的會客室,連仆人的寢室還大過我的房間...洗手間十分亮麗

Sintra Castle城堡

Sintra宮殿還有很多壁畫等等

開頭感覺我朋友欺騙我~這個宮殿沒甚麼特別呀 後來參觀完裡面~1踏出外.................

OMG!!!! 太美了吧!!!! 立即出動相機! 天公也造美,藍天與白雲~超漂亮的

佩納宮

我和朋友站在心心那裡合照 哈哈哈  大家也可以喔~

辛特拉佩納宮

西歐的宮殿特色就是色彩繽紛,拍照超吸晴的!

參觀到差不多還可以去餐廳/咖啡店補充體力~

有室外的喔~~坐著那裡下方是Sintra的美景 上方是可愛的宮殿~還有微風 (我6月去啦)

簡直令人不想離去!這就是室外咖啡廳的風景:

葡萄牙佩納宮

是不是很童話呢 哈哈~不要忽略相片右下角喔~是歐式美美的宮殿STYLE

吃飽飽後就離開宮殿啦~想不到!!!!! 離開時向後一看~竟然是那麼WONDERFUL

葡萄牙佩納宮

真的可以拍婚紗照啦~其實我個人也推介,西歐葡萄牙的物價真的超便宜呀!!!

而且處處都是美景~不輸給法國意大利的喔

葡萄牙Pena palace

我和朋友們還一起拍了裝逼圖啦 哈哈哈哈 我們開玩笑說可以出一張唱片啦~

希望大家看完後對Sintra有更多的了解,記得要來呀~~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想知道更多葡萄牙景點~請看:

第六章: 葡萄牙里斯本必去 - Baixa Chiado

第五章: 巧遇謀殺案?

第四章: 波爾圖必吃(回味無窮豬扒包->萊羅書店->LUZ沙灘->燒沙甸魚)

第三章: 波爾圖必去景點(杜羅河/必食葡式濕三文治/加亞新城酒莊)

第二章: 澳門-香港-葡萄牙(去波爾圖看葡萄牙國際友誼足球比賽)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