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 50日窮遊南美] 第五章: 利馬機場過夜攻略

HI~小妹又出現啦 之前分享了行程規劃(點我), 交通(), 住宿(點我), 小妹住宿的分享(點我)

是時候正式開始我的南美窮遊旅程了!!! 我的第一站是秘魯首都 - 利馬Lima

相信大家在網上可能都看到不同評語說 利馬機場好混亂, 烏煙漳氣等等

我在這裡跟大家說: 對的,利馬機場是比較落後,但!!!!!

我讀過網上評語後,親身到利馬機場時,我覺得它真的不差!!!! 至少它還有STARBUCKS呀

接著下來,會跟大家介紹一下利馬機場, 它的設施(WIFI等等), 以及經親身驗證, 幾個睡覺的好地方

相關圖片 (網上圖片)

(原諒我去南美時,並沒有想過要把行程寫出來,所以機場這個短暫停留又不是景點的地方,我沒有拍照)

利馬機場有2層,地下層是CHECK IN,出境時都會在地下,一樓是店鋪,FOODCOURT和入閘的地方

而讓我睡覺的地方.....嘻嘻,就是ANYWHERE啦! 身為一個窮遊小女子,當然要試盡不同位置啦

我到利馬機場的第一晚已經非常夜,很多地方都比人霸佔了,所以我首先去了

1) FOODCOURT

lima airport foodcourt的圖片搜尋結果 (網上圖片)

當時FOOD COURT的餐廳全部已關門,有很多旅客都在睡覺或聊天,我嘗試抱住我的大背包睡覺

無論去哪裡,都要看緊財物! 但可以見到,椅子是硬的,坐位不是一塊的鐵板,而是幾條鐵板

所以坐到屁股都有條紋,很痛,而且旁邊很多可能等一會就入閘或是在等待家人的人....他們都在聊天大笑

對於剛在天空飛了差不多十小時(我在加拿大->墨西哥->秘魯), 只想休息一會的小妹,真的是太嘈了

所以我休息了一會,看一看有沒有WIFI (是沒有的) 就轉移地方了

2) 一樓的地下

FOODCOURT直走就是入閘(入閘旁是兌換店),另一邊就是一條走廊,那裡有航空公司的詢問處,ATM,

STARBUCKS, 還有另外一間餐廳Delicass,我看到很多背包客在地下休息,我也四處走走看有沒有好位置

遺憾的是利馬機場不大,能走的地方10分鐘都走完了,想在走廊休息,但走廊很窄,躺在那裡不舒服

會有人經常在你"旁邊"走過,不能在兩間餐廳門口睡,餐廳旁就是電梯,所以最後我在FOODCOURT旁邊

禮品店對面,比較大的範圍,又有牆的地方嘗試休息,那裡非常好,我整理一下睡袋後

便開始換電話卡,誰不知.....弄來弄去 都沒有收到信號....關機又開機...都沒有!!!!!!!!

而利馬機場是沒有免費WIFI的....所以我看準目標......待目標離開.....我就衝!!!!!!!!! 去STARBUCKS啦

3) STARBUCKS

利馬機場的STARBUCKS很細,只有6-7張桌子,而夜晚充滿了不同旅客,用電腦的, 喝咖啡的, 聊天的

還有就是像我一樣....睡覺的, 所以我看到有人離開,便立即過去放下背包...然後買個包填肚子~

(剛才說的看緊財物呢??) 收到收據後就有WIFI的帳號和密碼,立即登入~上網查了我的電話卡

和家人朋友報平安後,看到旁邊的人都離去,只有少量人在休息,我便放心開始沉睡.....

一直沉睡到早上.....下章我會講解利馬機場的交通及遊客區Miraflores!

4) 地下層椅子

咦?? 為什麼還有....因為我回家那程都是在利馬機場回去~所以我又要在這過夜啦

這次我的飛機是在早上6時多7時,凌晨利馬有點危險,所以我前一晚吃完晚餐後便去機場

到達後找地方睡覺時,看到CHECK IN櫃台對面有一排排的椅子,沒記錯...1排有6張椅子或是8張

都有人在睡,或是坐在等候,所以我看到位置後也坐下 準備休息

這裡也是好地方,可以舒服地向後睡,腳放在行李上,有些人把腿都放在椅子上側睡

但注意是....到凌晨時你會被清潔的姐姐吵醒,他們會搬走你的那排椅子

然後清潔,再搬回去....你在這段時間就是站起來,看著他們清潔,然後記緊要拿回座位!!!

小妹就是一不小心,位置便被他人坐了 我只好走上層,買一杯STARBUCKS,

然後逛一逛禮品店,之後看差不多時間了,我便CHECK IN入閘,然後不捨地和南美說拜拜啦

------------------------------------------------------------------------------------------------

今篇的攻略到這裡差不多了,以上是小妹的個人經驗,歡迎大家留言一起分享或討論

另外有很重要的一點忘記提到,洗手間比較多人,可能需要排隊,但放心,有人一直在清潔!

謝謝大家的閱讀~下一章會分享利馬機場出市區的交通,以及遊客區Miraflores,敬請收看!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