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後女生 65日窮遊歐洲2016] 第五章: 巧遇謀殺案??

AVEIRO

第四章介紹了 哈利波特書店, 波圖著名沙甸魚餐廳, 杜羅河夜景地點後

這章講一講我由波圖出發到有葡萄牙威尼斯人之稱的AVEIRO吧

那天早上....由於第四章那個葡式豬扒包真的太美味了!!!!!!! 所以我們又去吃 哈哈

之後就前往聖本篤車站....旁邊的麥當勞買一點點乾糧 坐火車會肚餓啦

這間麥當勞可是非同小可的! 看看這宏偉的裝修 不是說笑的

波圖

波圖

大家有時間可在裡面點餐坐下享受一下 哈哈 我今天沒有時間~只好到此一遊了

接著就前往之前提過古老而葡式, 波圖的大車站 - 聖本篤車站 前往到AVEIRO囉

波圖<---車票, 記緊查清楚班次喔, 學生的要出示學生證~有優惠

好景不常......火車駕駛期間停了差不多一小時....不懂葡文的我迷茫了

只見乘客初時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後來廣播後 很多乘客都下車 我以為車壞了 要轉第二輛車

但不是 困惑了很久...對面的葡萄牙姨姨用GOOGLE TRANSLATE給我看了一段字

大概是英文的"火車停駛 因為有謀殺" 我立即呆了!! 謀殺案?? 不是吧!!!!!

後來認真想了...問了一個西班牙的女孩, 她說是有人跳軌自殺 所以要等屍體處理好 才可以繼續行駛

停站時拍的照:葡萄牙

結果多花費了兩小時才到達AVEIRO 開始周圍遊

AVEIRO

AVEIRO

葡萄牙自由行

阿威羅是個小地方,著名的是五顏六色的房屋和穿梭這個地方的河流

即日來回已經足夠了,所以我們即日乘坐火車回里斯本~

下章開始介紹里斯本 - 葡萄牙的首都了! 謝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