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後女生 65日窮遊歐洲2016] 第二章: 澳門-香港-葡萄牙(去波爾圖看葡萄牙國際友誼足球比賽)

葡萄牙國際友誼足球賽2016

上次寫了第一章: [90後女生 65日窮遊歐洲2016] 第一章: 歐洲自由行規劃五步曲 教你如何省錢選地方機票住宿交通

歐遊行程今天開始了:D 因為澳門很少航班~所以我就去香港乘坐阿聯酋航空出發到葡萄牙啦

歐遊路線也在第一章提到,因為我要去葡萄牙找朋友~所以先去葡萄牙這個歐洲最西端的國家囉~

我是坐澳門去香港國際機場的船到香港的~ 想知怎樣可以從澳門去香港國際機場 可以點我

這文章前半段是分享從香港去杜拜的照片~後半段分享從里斯本去波爾圖看球賽的經歷(球迷超瘋狂的) 

首先下船後~~在香港機場

窮遊歐洲行李 職員正幫我的行李綁帶~

LIS是里斯本的縮寫, 我歐遊期間都拖著這個行李周圍闖的

香港機場迪士尼商店 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迪士尼商店 看見小熊維尼小袋 超可愛的

阿聯酋航空登機 很緊張呀~~登機了!! 阿聯酋航空飛歐洲的航班都要先到杜拜轉機!

今次乘坐A380 真的超期待!! 果然不出所料 飛機超大的 座位超舒服 服務非常好 感覺自己在乘坐商務位般的感覺

連洗手間的設備都很齊全 (對 我是大鄉巴啦) 飛機上有很多乘客~所以我沒有拍照

阿聯酋航空餐牌連餐牌都這麼漂亮...死而無憾了....(呸呸呸)

阿聯酋航空飛機餐 飛機餐很大份很多選擇

我覺得自己坐飛機 只吃不運動 坐8小時都要變胖了

歐遊裝扮 食飽了我要睡了~這是我飛長途的裝扮

口罩是防止喉嚨乾燥,眼罩是令自己容易入睡,頸枕我是用兩層硬的!!! 軟綿綿的根本沒用

另外耳機是聽歌的~哈哈 我就是這樣與世斷絕般沉睡.....

飛了差不多8小時 到杜拜了!! 杜拜機場DXB

杜拜明信片 杜拜的明信片 有機會真想出去市中心走走呀~

杜拜神燈 果然是富有的國家,金光閃閃的 我要盲了

不知道擦一擦有沒有燈神出來呢?

在杜拜機場閒逛了不夠一小時,就要登機去里斯本了~心情既開心又激動

前往里斯本的飛機不是A380了~比較小一點 對於剛剛才沉迷A380的我來說...有一點失落

過了大約又8小時~我終於到了里斯本啦

里斯本機場

里斯本機場~~

下機過關後...我朋友來接我了~~感動!! 很久沒見的朋友....誰知道.......

他們竟然帶我吃中國餐....我真的氣死了 對於他們來說是很久沒吃 但我昨天才吃完耶

但我也沒有辦法..我人生路不熟 就被他們車到去中國餐廳了

里斯本街景

中國餐廳所在的街道~和澳門街道有點像呀 但澳門的天空沒有那麼漂亮

吃的菜我也沒心情拍照了.....因為就是中國菜.....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波爾圖了! (大家是不是有終於到重點了的感覺 如果有 對不起呀)

因為比賽本來是在里斯本舉行,誰知改變了,所以拜託朋友在波爾圖臨時買票,

我們也即刻預訂交通由里斯本去波爾圖,第一章也教了大家交通的選擇

短距離+臨時->所以我們預訂了共乘汽車~價錢亦比較便宜

里斯本公路風景 沿途高速公路的風景

里斯本高速公路 誰知道有交通意外 塞車了~

我們還要趕去看球賽 ~幸好司機很好人 加速並把我們送到球場門口~趕上了! 

我們去波爾圖看的是葡萄牙國際友誼足球比賽~在火龍球場舉行 一開始十分期待RONALDO會上場

誰知比賽前一天皇家馬德里嬴了歐聯...我朋友都說他會在西班牙慶祝 不會來了

結果就真的沒有來 但球場氣氛都超級好!  友誼賽都很多球迷看~介紹球員時 球迷都會回應並大叫

大會一播歌,球迷就會一起唱 還玩了很多次的人浪!!! 對面是客隊的座位 但都很多人喔

葡萄牙火龍球場

葡萄牙火龍球場

很多球迷都穿上了葡萄牙的球衣,頸巾和國旗(前面這兩個就是) 我向後一望 超壯觀的~

大會也派了小旗給球迷支持葡萄牙~ 我們立刻拿著拍照~看見後面有很多球迷嗎? 他們都帶了國旗支持球隊

葡萄牙國際友誼足球賽2016

比賽結果葡萄牙勝利~~  雖然看不見RONALDO 但球場氣氛超級好 而且看比賽很盡興

看完比賽後超多人離開球場,由於球場距離市中心有一定距離,交通只有地鐵和自駕

地鐵裡有很多警察維持秩序和驗票~球迷進地鐵後都有歡呼慶祝~我很喜歡他們熱情的性格

球賽完結時已是晚上十一點,回到旅館已經很夜了,但我們還沒吃飯....

歐洲的店鋪都是超早關門的,我們已經很累了 不想去酒吧街...所以很擔心的

我們沿著旅館的路走,超市,餐廳,水果店全都關門了 沒有一點光

幸好~我們走了兩條街後找到一間餐廳還營業 最後速忙地吃個三文治就回旅館睡了

這次住的旅館都是第一章介紹的~便宜旅館 有私人房間和浴室

只是房間不是新的,沒有牙刷,毛巾等用品提供~但價錢超便宜 一晚都不用HKD 150元

而管理旅館的叔叔很愛說葡萄牙文,我朋友懂葡萄牙文,他們都會聊天~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了 總結~去到歐洲超興奮的~足球比賽球迷很瘋狂~我超愛這氣氛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如果喜歡~請留言支持我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澳門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